欧姆龙杯Sysmac自动化控制应用设计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创天地 > 欧姆龙杯Sysmac自动化控制应用设计大赛 > 正文
​欧姆龙杯Sysmac自动化控制应用设计大赛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协会   时间:2023-04-08   点击数:[]


一、大赛简介

欧姆龙杯Sysmac自动化控制应用设计大赛以紧跟技术发展,深入行业应用,贴近用人需求为竞赛思路,更好的成为参赛学生展示个人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舞台,让更多的学校、学生、企业在这项赛事中受益,为促进国家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建设和谐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一)、大赛组织

“欧姆龙杯”Sysmac自动化控制应用设计大赛由欧姆龙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

(二)、比赛形式

大赛面向本科、专科、高职院校的在校学生,大赛为团体赛,参赛者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所学校不超过3队,每支队伍不超过3名学生和2名指导教师。

(三)、日程安排

参赛报名: 5-10

初赛:11

决赛:12

注:以当年比赛日程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