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刘惠中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为全面考量研究生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学习科研竞争氛围,彰显奖学金评定流程的公平性、公正性、公开性,10月12日下午,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举行了2021-2022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学院院长于涛,导师代表王燕涛、周丽、魏进、李岩、王锡雄,辅导员刘惠中,学生代表叶秀莉担任答辩会评委。经过前期申报,四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答辩,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五分钟答辩,分别从思想情况、学习成绩、科研内容、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

在同学们的答辩陈述中,我们看到了这些优秀的研究生学子在导师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发表了多项论文专利,斩获了多项荣誉证书,不断拓展自己的可能。在科研的同时,很多同学带领实验室本科生参加各种科创竞赛科创活动等,发挥“研带本”作用,在科创比赛中培养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全面提升个人素养。所有候选人答辩结束后,评审小组成员综合学生的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至此,本次答辩会圆满结束。

此次答辩会,同学们不仅展现了个人风采,也用亲身经历激励全体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对促进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学院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