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山东省一流课程申报经验交流会
作者:杨文广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为推动机电学院一流课程建设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522日晚上,学院召开了一流课程申报经验交流会(线上),由张磊副教授为全院老师分享《机械原理》省级一流课程申报经验。

张老师以自己申报《机械原理》省级一流课程为例,围绕一流课程的概述、申报材料、申报心得、申报书的撰写四个方面,向全院教师详细讲解了一流课程的申报要求和重点注意事项,让零基础教师直接掌握申报要领。她建议各位老师做个有心人,平时多留心、早做准备。同时,她结合申报趋势和“两性一度”(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要求,对深挖课程思政、结合自身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2019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以来,学院十分重视一流课程建设,本次交流会的召开,既是学院一流课程建设阶段性成果的总结,也是学院下一步推动一流课程建设与发展的重要基础。

责任编辑:马宝林

审核: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