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2022311日,机电学院院长于涛在院管320主持召开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工作会,与会人员包括各系、教学研究室、实验室负责人、督导专家、教务员以及教学秘书。

于涛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本科教学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然后对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工作重点要求,于涛院长从教学成果奖申报、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基层组织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学科竞赛、教育部审核评估等方面,对学院教学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同时希望全院教师能够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教学方面的相关工作。

会议经过研究和讨论,议定了本学期教学任务如下:

1 积极准备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

2 按照专业认证的要求和标准,继续加强专业建设

3培育高水平教学团队及教学名师,充分发挥老教师、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4大力加强课程建设,建成一门国家级一流课程

5建设一批优质在线课程,为学分制的实施提供保障

6进一步加强学生知识综合运用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争取各类学科竞赛获得更好成绩

7做好2020版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8 加强教学管理,重视教学基层组织建设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一流专业、课程建设、教学教研工作等征求了意见、作出了规划、明确了分工、鼓舞了人心。希望在学校支持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能在专业和课程建设、教学教研等方面再次实现新的发展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