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人才招聘 > 正文
山东省新能源汽车电驱技术创新中心诚聘英才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一、山东省新能源汽车电驱技术创新中心简介

山东省新能源汽车电驱技术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山东电驱中心)是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于2021年8月批准筹建的省级技术创新中心,是集科研、教育、产业、资本为一体的创新载体。山东电驱中心由烟台大学联合烟台海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山东宝雅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山东蓬翔汽车有限公司、山东浩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国家机动车配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企业协同共建。

山东电驱中心针对新能源汽车在国内外的最新发展,结合我省汽车工业的定位和汽车产业结构调整,在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及匹配技术、新能源汽车电源管理技术、电驱系统制造工艺及相关高端装备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山东电驱中心打造了由院士、长江学者、国家千人、山东省泰山学者等高端人才领衔的研发团队;山东电驱中心共享实验室总面积达46400平米,共享设备总资产近3.52亿元。

山东电驱中心按照市场主导、创新驱动、重点突破、协调发展的思路,聚焦山东和胶东优势企业,以科技创新服务为主业,发挥高校科技创新的带动作用,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企业孵化,有效聚集创新产业链的技术、人才、载体、资金四大要素,逐步形成产业链相对完整、集群效应明显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体系。打造面向新能源汽车领域技术的共享服务平台,形成核心技术(开发)支撑、重点项目联合攻关等方面的联合体,立志创建成深具影响力、竞争力和自身独特优势的新型研发机构。

为把山东电驱中心打造成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高端研发平台,我们将营造进取、包容和开放的科研环境,鼓励科研人员紧跟国际前沿科技,促进研究成果转化,最终实现技术创造价值。山东电驱中心诚邀国内外各类高端科技人才加盟,并愿为各类人才提供不断发挥聪明才智的创新项目、业务培训、薪酬激励、研发环境。符合烟台大学人才引进条件者组织关系可转入烟台大学。

二、岗位职责

1、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

三、招聘要求

1、技术领军人才等高层次人才或青年博士

2、有过良好的科研训练和较强的相关研究背景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综合分析能力,敬业的工作态度、高效的工作习惯和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4、研究领域:

◆新能源汽车电机结构设计、优化及应用

◆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

◆新能源汽车电源管理、超级电容

◆新能源汽车电驱桥、轮毂电机

◆控制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四、其它

1、薪酬:面议,关系转入烟台大学者执行烟台大学待遇标准+绩效

2、工作地点:山东烟台

五、联系方法

应聘者须向山东电驱中心提交个人简历、具有代表性的科研成果及近三年在科研、教学方面的情况介绍,我中心研究后再作进一步接洽。

联系地址: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264005

联系人:朱老师,电话:139 6388 9807,邮箱:zhuslx@126.com

 

山东电驱中心期待您的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