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认证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召开2021届车辆系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为广泛听取毕业生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发展建设。机电学院于6月15日下午在机电院馆218室召开了车辆工程专业毕业生座谈会。机电学院院长马国清、车辆系主任朱淑亮副院长于涛、骨干教师袁正、梁美、鞠传明、辅导员李晓萍以及车辆专业毕业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院长马国清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对学院日常管理、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工作提出意见。强调说,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大家共同建立好车辆工程专业的精神家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毕业生代表依次对自身基本情况和毕业去向做出简要说明。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学院四年来给予的教育和培养表示了感谢,对学院和车辆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建言献策参会领导和教师对各位同学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交流与解答。马国清院长及老师们对同学们将来的发展寄予了希望,同时对毕业生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大家牢记烟大校训,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并祝愿大家前途似锦。

最后,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予毕业生合影照以感激学院多年的培养照顾。本次车辆系毕业生座谈会是为机电学院及各专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将为学院全面发展和车辆专业本科生的培养提供宝贵借鉴,鼓舞着机电学院继续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张新莉

审核人: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