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认证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召开2020届车辆工程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王凤云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窗体顶端料学院组织召开迎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推进会窗体顶端

6月4日16:00,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在218会议室召开了车辆工程专业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举主持,院长马国清、副院长于涛、院长助理邢恩辉、学院专业认证秘书王凤云、车辆系主任朱淑亮、党支部书记袁正、以及车辆专业毕业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刘举副书记说明了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对学院日常管理、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马国清院长强调说,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大家共同建立好车辆工程专业的精神家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邢恩辉老师号召大家一起献计献策,把车辆工程建设好。

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学院四年来给予的教育和培养表示了感谢,对学院和车辆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建言献策:就“以赛促学”、导助遴选、考研服务、以及专业认证等方面发表了见解。参会领导和教师对各位同学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交流与解答。马国清院长邢恩辉老师对同学们将来的发展寄予了希望。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加强学院学生管理和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之一,将为学院全面发展和车辆专业本科生的培养,提供宝贵借鉴。

(图/文 王凤云;审核 刘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