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认证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召开2020届机制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王凤云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窗体顶端窗体顶端

6月4日14:30,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在218会议室召开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举主持,院党总支书记唐斌、副院长于涛、机制系主任姜海荣、副主任王凤云、骨干教师张俊华、姜娉娉、以及辅导员机制专业毕业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唐斌书记说明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结合四年的切身感受,对学院各个方面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于涛副院长号召大家一起献计献策,把机制专业的精神家园建设的更好。

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学院四年来给予的教育和培养表示了感谢,对学院和机制专业人才培养建言献策:就学生学术科研能力培养、实习实践教学深化、教材下发及时性、科创大赛参与度、校友联谊度、以及专业认证等方面发表了见解。参会领导和教师对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解答。机制系主任姜海荣副主任王凤云对同学们将来的发展寄予了希望。

最后,唐斌书记感谢同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对提出的文件进行逐条梳理,召开专题党政联席会研讨整改落实方案,做好持续改进工作,着实进一步提高机制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加强学院学生管理和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之一,将为学院全面发展和机制专业本科生的培养,提供宝贵借鉴。

窗体底端                                            (图 吕勇;文 王凤云;审核 刘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