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认证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动员会
作者:王凤云   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窗体顶端


料学院组织召开迎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推进会

2020年5月13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学院218会议室,成功组织召开迎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准备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于涛主持,院党总支书记唐斌、院长马国清、副院长石运序、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举、车辆专业认证组核心工作组成员、各系主任、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于涛副院长就本次会议目的和专家入校考察重点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学院专业认证领导小组、专业认证工作组、材料归档支撑组等11个工作组下一步工作做了明确部署。

随后,马国清院长和唐斌书记对全院教师前期专业认证工作,均给以了高度的肯定,并号召全院教师齐心协力、全方位做好专家进校准备工作,确保车辆工程专业认证顺利通过。

最后,于涛副院长对此次动员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继续积极配合,抓实、抓细、抓严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最后一公里”,保证车辆工程专业认证进校考察顺利通过,推动专业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图/文 王凤云,审核 于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