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认证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赴中国石油大学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开展考察学习
作者:王凤云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料学院组织召开迎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推进会

为了更好地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资料筹备及迎检工作,2020年5月12日,机电学院副院长于涛带领车辆专业认证小组和机制专业认证小组成员一行9人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开展专题考察学习。

上午,专题座谈交流会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材料学院会议室召开,材料学院院长对我校学习考察组表示了欢迎,相继介绍了自己对认证工作的认识和工作要点,分享了认证的资料准备、汇报、接待等工作。之后,我校考察组就目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询问,双方进行了交流。

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机制系纪仁杰主任就机制专业认证经验进行了分享,对我校考察组就目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答疑,并带领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中国石油大学机电学院实验室,调研了认证工作资料室、档案室等。

本次学习交流,解决了我校车辆工程和机制专业认证工作的很多疑惑,找到了工作差距和问题,对于后一阶段的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机电学院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提供了有力支持。

(图/文 王凤云,审核 于涛)

 

会议现场

 

考察团与专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