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认证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专业认证小组成功开展车辆工程专业认证自评工作研讨会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专业认证小组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为分析前期专业认证自评工作所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日后工作计划,2019318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学院院馆320会议室,成功开展车辆工程专业认证自评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于涛主持,专业认证小组全体成员、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另外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车辆工程系主任邢恩辉及专业认证小组其他教师,就前期认证工作进展与所发现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陈述,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邢恩辉在陈述中提到:“专业认证自评准备工作已稳步开展,学院日后须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计划,以确保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完成。” 随后,机电学院教学院长于涛、张磊等老师,针对专业认证学习工作发表了看法与建议,提出了“学院要从多方面加强专业认证学习”的工作要求,并提出了邀请河北工业大学专业专家来学院宣讲,组织学院教师前往青岛科技大学等高校参观学习等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力争将专业认证理念更好地渗透到全体师生的教与学中,以更好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会议最后,教学院长于涛对上一阶段的认证工作进行了深度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明确部署,他强调:“认证工作任重道远,大家应进一步提升自我领悟,踏实做好专业认证自评工作,遇到问题要及时反馈、及时沟通,及时解决。”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令认证小组成员明确了工作进度与现状,确定了认证工作的主要矛盾与个中问题,为学院车辆工程专业认证后续工作顺利进行指明了道路。

审核人: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