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团队 > 正文
高端装备动态设计与先进制造技术
作者: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高端装备动态设计与先进制造技术团队长期围绕国家和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重大战略需求,针对高端装备领域(包括航空动力装备、海工装备、石油装备等)系统及其关键结构件的振动与噪声问题、复合材料的难加工问题、关键部件损伤的快速修复和再制造问题,形成了以先进阻尼与振动控制技术、超精密加工与再制造技术、海工装备动态设计与制造为主的研究方向。近年来,主持承担国家、省部级、及企事业单位委托课题20余项,包含了中央军委装备预研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内的多个国家级重要课题,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及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近60篇,其中SCI检索25余篇,出版著作3部,授权发明专利8项,获厅局级以上科研奖励3项。

团队负责人:于涛

主要成员:周丽,郭忠,高培鑫,赵晶瑞,王娇,杜宪峰,王锡雄,魏进,王进杰,金杰 ,薛莹莹,席军,王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