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团队 > 正文
复杂智能机电液系统设计技术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复杂智能机电液元件及系统设计技术团队主要围绕国家和山东省的重大战略需求,依托山东省流体传动与控制实践教育教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烟台大学-艾迪液压高端液压件联合研发创新中心,形成了以泵控直驱电动静液压单杆执行器设计与应用技术、工程机械车辆油气悬挂自适应平顺性控制技术、新型扑翼/旋翼微型飞行器设计技术、高精五轴数控加工轨迹生成技术等为主的研究方向。近年来,主持承担国家、省部级、及企事业单位委托课题10余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及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近30篇,SCIEI检索10余篇,在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1部著作,申请软件著作登记权4项,获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6项,获省部级二等奖1项,市级以上科研奖励1项。

团队负责人:石运序

主要成员:王东兴,童桂英,侯志刚,蔡树向,王凤云,许娜,孙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