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心理咨询指南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1.学院心理咨询预约

预约QQ2708322793

预约电话:0535-6902404

咨询师:王雅楠 学院心理咨询室:院馆312

为更好地提供咨询,请您至少提前一天预约,我们将严格遵守保密原则。

预约时间:每周一至周五

08:0011:30

14:0017:30


2.学校心理中心心理咨询预约

电话预约:拨打心理咨询预约电话6706932进行预约。

现场预约:本人携带校园卡前往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三楼304B进行预约。

为更好地提供咨询,请您至少提前一天预约,我们将严格遵守保密原则。

预约时间:每周一至周五

08:0011:30

14:0017:30

  学会调节、接纳自己的情绪,告诉自己:“我只是短暂的情绪状态不好,可以找到办法缓解”。无论在怎样的处境下,老师、父母、朋友都愿意真心相助,要相信专业的力量,相信这个世界的美好与善意一直环绕着你。



烟台大学个体心理咨询知情同意书(供参考)

  为了保证咨询的顺利进行,请您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第一条 我们对在校学生及教职员工的咨询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

第二条 每次咨询约为五十分钟,每周咨询一次。如有特殊情况,请与咨询师协商后及时调整。

第三条 因故不能前来咨询,请您提前一个工作日告知。

第四条 您有权决定继续或中断咨询,以及是否接受咨询过程中的活动。

第五条 您有权了解咨询师的专业资历、学位、专业资格证书等情况。

第六条 我们将恪守保密原则。但若发现您有危害自身或他人的严重危险时,中心将以您与他人的人身安全为第一原则。

第七条 咨询师在必要的情况下可能需要对咨询过程录音。在录音之前,我们会征求您的意见。如需要进行案例讨论,或采用案例进行教学、科研等工作时,我们将隐去您的相关信息

第八条 心理咨询非灵丹妙药,一次咨询不一定能够完全解决问题,很可能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若经过一段时间的咨询,您感觉咨询效果不佳可以与咨询师协商转介至其他咨询师。

第九条 您在一段时间内只能和一位咨询师咨询,若要转介至其他咨询师,必须先结束与当前咨询师的咨询关系

第十条 每次咨询后,咨询师可能会根据您的情况留家庭作业,以使咨询效果得到优化、巩固,请您配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