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院长为毕业生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走向人生和社会的新征程,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8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院长于涛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了题为《青春向党 奋斗启航》的专题党课。

于涛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要求出发,从理想、责任、锻炼、奋斗四个层面出发,鼓励广大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用更广阔的视野、更高的目标实现人生价值;要扛起青春责任,以一往无前、舍我其谁的奋斗姿态,主动担当作为,自觉肩负历史使命,到大风大浪甚至惊涛骇浪中去练就干工作、促改革、抓发展的真本领,在新时代的潮头乘风破浪、奋力前行。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信“刀要在石上磨、人要在事上练”,在困难面前不低头、艰险面前不退缩、重任面前不懈怠,长志气、壮骨气、强底气,不断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最后,于涛代表学院对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走上人生新的征程表示祝贺,对大家在校期间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为学院争得的荣誉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接续奋斗,在广阔舞台上成就一番事业,实现更加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