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张新莉   时间:2023-05-14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逸夫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强莅临指导。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王强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对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届党总支工作表达了殷切期望。王强同志对学院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引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二是认真履行党总支抓党建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是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专业特色和学科发展特点,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四是进一步完善学院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斌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题为《党建领航风帆正 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学院党总支五年来的工作,就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业与学科建设、服务地方、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今后努力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全体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审议。随后,进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七名。新当选委员代表张磊同志发言,她表示作为新当选委员代表,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和带头表率作用,积极投身到党建和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同舟共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实践中不断开创学院新篇章。

全体党员同志表决一致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最后,在《国际歌》中大会圆满落幕。

党员大会后,新当选的党总支成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党总支自身建设、工作分工等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将不辜负校党委的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以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态度,继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后发展的思路和目标。接下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共识、提振精神、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勇争先,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