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海学院一行来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牟健慧   时间:2023-03-12   点击数:[]


3月8日,黄海学院院长刘纪新、副院长陈玉杰、主任刘培学等一行四人来院围绕双方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创新、人才培养与交流等环节展开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斌、院长于涛,副院长石运序等学院相关领导与老师参加交流座谈。

首先,院长于涛对黄海学院院长刘纪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的历史与发展现状、近几年学院科研所取得的成果。他谈到,烟台大学—黄海学院“双导师制”的研究生培养新模式,既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工程素养和专业实践能力,也为校内导师和校外导师提供了更多的科研和项目合作机会,希望通过本次双方面对面的研讨交流,进一步落实烟台大学—黄海学院战略合作协议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以此支持双方在合作发展、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

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斌对刘纪新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四届联合培养研究生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他指出这一切都是黄海学院研究生导师真心付出的结果,希望今后烟台大学—黄海学院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环节能够探索更加深入的全方位合作。

黄海学院院长刘纪新首先介绍了黄海学院发展历史、科研成果、学科建设、承担重大项目以及双方合作情况。围绕与烟台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模式,简要介绍了培养方式、福利待遇和安全保障等环节,详细介绍了四届联合培养研究生科研成果以及去向等情况。随后,刘纪新院长介绍了黄海学院后期发展思路,期望与烟台大学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和合作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

双方与会人员还围绕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