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副校长孙祥斌到机电汽车工程学院走访慰问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发扬中华民族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9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到机电汽车工程学院走访慰问,人事处处长成强陪同走访。

走访慰问中,孙校长首先对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校教育事业中的奉献表示感谢,对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慰问期间,孙校长与教师代表张磊副教授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其生活、工作等情况,征求其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张磊副教授表达了对学校关怀的感激之情,她谈到近几年学校对教师教学工作日益重视,作为一线教师备受鼓舞。在学校和学院的指导与支持下,自己结合专业特色积极探索课程思政,体会与感悟很丰富、很有成就感。她表示下一步要立足自身岗位,牢记使命担当,在教学、育人、科研、社会服务中努力拼搏,全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院长于涛汇报了学院近期在教学改革与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服务地方等方面的举措与成绩,表示教学工作是学院的立院之本、是学院的重点工作,学院会在此方面持续发力。

最后,孙校长强调,学院班子要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作风,做好顶层设计,积极谋划、科学规划、整合优秀力量搭建团队,积蓄力量申报教学成果奖。学院全体师生要禀赋立德树人理念,奋进担当、锐意进取、拼搏实干,共同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作者:郭金玲

审核: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