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看望温俊峰院士
作者:勇玲娥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今年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恰巧与中秋节同日,在双节来临之际,92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斌、院长于涛以及组织员勇玲娥前往看望温俊峰院士。

  学院领导首先对温院士致以节日的祝福,详细询问了温院士的日常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对温院士长期以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学院领导汇报了近几年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产学研深度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与设想。学院领导表示学院现在的发展离不开老一辈人的艰苦努力,无私奋斗。学院将发扬老一辈人的优秀品格,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全面提升学院内核式发展,推进学院各方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最后学院领导叮嘱温院士及家属气候多变,一定要保重身体。

温院士对学院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成果表示欣慰,并祝愿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作者:勇玲娥

责任编辑: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