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暑期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8-21   点击数:[]


819日,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在院管218召开全院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斌首先传达了学校暑期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精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张殿臣在开班仪式作的题为《戮力同心、奋发有为,为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突破努力奋斗》的讲话,号召全院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凝聚共识、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自觉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学院、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奋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随后,院长于涛就校长段培永关于全面推进落实年度目标任务、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谈了学习体会和工作举措,表示全院要广泛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双高建设与冲博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加强政策引导,强力注入学科发展与科研工作新动力;要做好顶层设计,实施举院体制下的有组织科研活动;要推进创新赋能,开辟学科特色发展与科研增长新通路。要求全院教师以学科建设为中心,以科研工作为抓手,奋力投入双高建设,助力博士授权突破。

副院长石运序全面总结上半年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下半年全面实施课堂教学改革,落实教务处相关要求。牟院长全面对标学校科研目标工作任务,通报了学院上半年科研经费完成情况、横向完成率以及学术会议等情况,查找不足和差距,明确了学院下半年科研工作重点任务。组织员勇玲娥汇报学院上半年党建工作并总体安排下半年党建任务。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全院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担当,在工作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冲博成功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