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征程,新希望,热情绽放 ——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委员会成立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学院218会议室举行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委员会成立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金玲和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管理委员会指导教师张馨之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管理委员会新一届主席孟建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发言。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学生管理委员会的工作宗旨、部门职能以及人员组成。孟建表示作为学生干部,不能忘记肩上的责任与使命要全心全意为同学办好事,办实事。充分利用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学生们的榜样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金玲为学生管理委员会主席团及部长颁发聘书郭金玲对新一届学生管理委员会干部表达了关怀,并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明确学生管理委员会的成立的初心,就是要组建一只作风优良,乐于奉献,更好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队伍。二是要有坚定得政治立场和觉悟,有对学生干部身份的认同感和责任感,争做思想和行动的双模范。三是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得关系,提升综合素养。学习是学生最神圣的使命,只有不断努力学习,才能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工作。四是要做好学生与老师沟通的桥梁,发挥好学生问题反馈的渠道作用。


成立仪式的圆满结束激发了学生管理委员会成员的热情,展示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增强了学生管理委员会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马宝林

审核人: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