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暨支部评星定级会议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2021年12月31日,机电学院在机电院馆32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暨支部评星定级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斌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员勇玲娥主持。

会上,8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三会一课”落实情况、主题党日活动、“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师德师风建设、党员发展情况、支部品牌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党总支书记唐斌在点评时对各支部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各支部的不足之处。希望教师党支部进一步加大新党员的发展力度,严肃组织生活纪律,提高党员同志参加支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学生党支部要严格规范党员发展程序、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确保主题党日活动的质量和理论学习的深度,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实事求是,全面推进各项党建工作。

接着,组织员勇玲娥介绍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学院党总支按照文件要求对各支部进行测评,根据测评情况进行评星定级。

此次述职大会进一步增强了支部书记主责主业意识,有力推动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马宝林

审核人: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