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市派莱西市服务企业工作队来校访问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青岛市派莱西市服务企业工作队队长、青岛市发改委副局级领导干部周江杰一行4人来校访问交流。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毕朝辉,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斌等共同出席本次交流会。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宣传片。毕朝辉对周江杰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服务地方企业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会全力配合做好服务企业工作队的帮扶工作,共同探索校地合作的新模式、新经验与新路径,为地方产业发展增添动力,为经济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助力莱西发展建设。唐斌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办学特色与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机电学院积极融入地方、服务地方,与地方企业在高端装备制造和机电液等研发合作中,互惠互利,效果明显。


周江杰回顾了在烟大的培训经历,介绍了莱西的产业布局、产业结构和产业规划,服务企业工作队的基本情况、团队优势工作内容。他表示,烟台大学拥有优势学科与实力一流的科研团队,希望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机制在合作中擦出新火花。


通过本次交流会,双方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沟通联系,加强人才引进,深化校地合作,促进成果转化,助力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才

审核: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