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为让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快融入学习科研环境,做好研究生学习阶段的规划。92日下午,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院馆218举行了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机电学院副院长石运序老师、研究生秘书姜娉娉老师、辅导员王才老师以及机电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石运序老师首先烈欢迎新同学加入机电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并介绍相关老师的职责分工。随后,他简单梳理了历年研究生的招生情况,介绍了学院的科研队伍、科研条件及培养方式。他为新生提出三点期望:首先,研究生要拥有正确的价值观和人格修养。其次,“九层之台,始于垒土”,大家一定要扎实学好基础学科知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多多参加研讨会、讲座等。最后,研究生要有清晰的学业规划,从多个维度提高自己。


随后,研究生秘书姜娉娉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姜老师主要针对教学管理系统(选导师、选课、注册学籍等)对同学们进行讲解,提醒同学们要及时完成选课。辅导员王才老师向大家介绍研究生在生活和学习方面的注意事项。他强调,研究生要“讲规矩”,遵循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

新生见面会的举办拉近了新生与学院的距离,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责任编辑:张新莉

审核人: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