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史力行,担当实干:机电学院副院长于涛讲党课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为了坚定青年教师对党的信仰,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6月25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院馆218室举办了“学史力行,担当实干”的专题学习,机电学院副院长于涛担任主讲人,机电学院青年教师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专题学习分为学习党史要重在力行、青年教师党员要学史力行和在党史学习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三个部分进行。于涛强调:“学的深,悟的透,干工作才能有底气。要通过党史的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行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方为学,学习教育效果如何关键在于用,学习党史最终要落到办实事、开新局上。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学党史正当时,无论处于什么职位,党员干部都要学习党史,青年教师党员更要学党史,大力发扬红色传统,铭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为党的伟大事业不断奋斗。随后于涛通过讲述历史事实来号召青年教师要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并提出了几点要求,增强本领要把发展的“设计图”尽快变成“施工图”并早日变成实物。至此,本次学习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学史力行专题学习,增强青年党员教师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十分有益,并提高认识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责任编辑:张新莉

审核人: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