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女教职工绳毽两项趣味赛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激励女教职工喜迎新百年,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2021年3月8日上午,机电学院于院馆三楼羽毛球场地举行女教职工绳毽两项趣味赛。

此次比赛包括跳绳和踢毽两个项目。跳绳比赛时间均为1分钟,以完成数量多者为胜;踢毽不限时间,以不间断踢毽的数量多者为胜。比赛在欢快、激烈的气氛中进行。在跳绳比赛中,只见老师们飞快而有节奏地甩动着绳子,耳边只听见甩绳的呼呼声和绳子打在地面的啪啪声,绳子前后翻飞,形成了一个个圆环,煞是漂亮;在踢毽比赛中,彩色的毽子在老师们的脚上轻盈而欢快地跳跃,犹如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飞舞,令人眼花缭乱。大家你追我赶、此起彼伏,把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通过这次比赛,给大家在工作的压力中多一些开心和娱乐,释放压力,缓解疲劳。同时激励广大女同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投身于工作、生活和学习之中,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