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2020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为激励学生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学习能力竞争氛围,彰显奖学金评定流程的公平性、公正性、公开性,提高学生的自我表达能力以及展示能力。3月3上午机电学院院馆218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会议由辅导员王才主持,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斌、院长马国清、副院长于涛、副院长石运序、组织员勇玲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首先,王才对评选标准、基本申请条件以及答辩的具体规则进行了详细说明,评审小组结合材料进行审核随后开始答辩答辩过程中,选手们分别从学习情况、科研活动、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方面阐述自己的优秀表现,并对所提交的材料进行补充说明。精彩非凡,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学习和科研成果

本次答辩会为激发学生学习热情、促进能力竞争、提升学生综合水平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有利于营造积极进取、敢于竞争的学习氛围,有效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以及学习环境的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