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教职工扫雪除冰活动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银装素裹的烟园令人赏心悦目,但多日的连续降雪也造成了路面结冰,给大家出行造成诸多不便。为了保障交通畅通,保证出行安全,111日上午,机电学院组织开展扫雪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斌、院长马国清带领教职工参与本次扫雪除冰活动。

25B67

大家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和扫把开始对机电院馆西门附近和停车场道路上的积雪进行清扫。你追我赶、齐心协力、默契配合,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尽管天寒地冻,但老师们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2D3F1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团结协作,以最快的速度将积雪清理干净。为大家安全出行创造了最佳环境。除雪过程中,老师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机电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D6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