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鸟计划】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五研究院第513研究所来院招聘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为深入实施青鸟计划,机电学院积极联系就业企业,实现企业用工和人才求职供需精准对接。1230日下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五研究院第513研究所在机电学院218室举行烟台大学专场招聘会,60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五研究院第513研究所人力资源处招聘主管宋霞就企业性质、规模、招聘岗位和工资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同学就合同性质、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互动提问。随后,招聘方现场对有应聘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笔试和面试。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研究院第513研究所(对外名称: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始建于1958年,位于山东省烟台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山东省唯一一家从事航天高科技研究的军工电子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山东省工程中心、山东省创新中心、山东省工程实验室等多个科研创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