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党员开展扫雪活动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烟台莱山区迎来新一轮强降雪。为保障广大师生的出行安全,消除雨雪天气导致的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安全及师生健康,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学生党员开展扫雪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由党支部负责人向支部成员下达扫雪任务,各党支部同学踊跃报名参加。组织人员将参与扫雪人员划分为六个小组,全面负责机电学院院馆门前主干道的道路积雪清扫工作。分好任务后,同学们不畏严寒,积极主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尽管大家的脸都冻得通红,但手中的扫雪工具却不停地挥舞,扫出了畅通的大道。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团结协作,以最快的速度将积雪清理干净。校园内的人行通道恢复了畅通、洁净,为学生安全出行创造了最佳环境,雪日里的校园也更加温馨、美丽。

本次志愿扫雪活动,为雪后校园行动安全贡献了一份力量,锤炼了党员同志们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同志们的集体荣誉感,更是陶冶了爱校情操,得到了过路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