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924日下午,机电学院在院馆218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动员大会,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斌、院长马国清、副院长于涛、副院长石运序及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唐斌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马国清院长总结了一年多来学院专业认证取得的成绩,对专业教师的辛苦付出做出肯定。同时着重强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动员全院教师以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对待专业,认真工作,不能有丝毫马虎和大意,务必保证专业认证工作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随后,副院长于涛对近期专业认证工作的阶段性目标做出了细致分析,并就具体工作分工进行落实,督促全院师生要以必胜的心态投入到专业认证的工作中。最后,唐斌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对以往在专业认证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老教师提出表扬。同时指出,在专业认证专家进校的时期,党员教师要积极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承机电学院优良传统,勇担重任,拼搏进取。相信全体教师一定会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专业认证专家的检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