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薪火相传—机电学院为退休教师举办荣休仪式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20-07-17   点击数:[]


716日上午,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为退休教职工吴丰员老师、韩利春老师、李宝顺老师、郭明恩老师举办了隆重而温馨的荣休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斌、副院长石运序(工会主席)、副院长于涛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


工会主席石运序首先致辞,回忆峥嵘岁月,感谢四位老师几十年来在教学和管理岗位上的默默奉献和辛勤耕耘,充分肯定四位老师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吴丰员老师用一首幽默的打油诗总结了自己几十年来的教学历程,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们多年来的支持和照顾,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关注学院的发展,祝福学院节节攀升、再创辉煌;韩利春老师深情回顾了在三尺讲台上奋斗数几十载的感想,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对学院的不舍,动情之处几度哽咽;李宝顺老师回忆了在学院工作的几十年,言语中满含着留恋,抒发了对奋斗一辈子的工作岗位的不舍之情;郭明恩老师为大家展示了在学院不同时期的照片,一张张照片记录了郭明恩老师从风华正茂到两鬓斑白的匆匆岁月。

教师代表纷纷表达了对四位老师的敬仰以及不舍之情,分享了四位老师与同事相处的点点滴滴,感谢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关心和帮助,希望他们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随后,学院领导班子为四位老师送上鲜花和荣休纪念奖章。


最后,唐斌书记回顾了四位老师在学院的工作经历,高度评价了四位老师对教育事业的执着、忠诚,希望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是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为退休教师举办的首次荣休仪式,通过此次活动,使为学院发展辛勤付出的荣休教职工感受到荣誉感、归属感,也是对尊师重教精神的传承,勉励在职教职工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