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杨文广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2020年617日,机电学院副院长于涛在院管218主持召开机电学院教学工作例会,与会人员包括各系室主任、教务员和教学秘书。


于涛院长首先总结了近期的各项教学工作,并对课程团队、教学团队、培养方案、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教学质量保证体系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针对课程团队,于院长强调每门课程至少要有2名老师负责,将来要推行课程责任教师制,并成立学院监督机构。

学院正积极筹备成立教学团队,力争在教材建设、教改项目、教学比赛、课程思政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针对已经完成的2020版培养方案,于院长指出,各系室主任要认真梳理培养方案,了解培养方案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及时的反馈与纠正。针对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的申报,于院长要求各位老师能够调动积极性,实现学院国家一流专业的突破。此外,学院要建立起教学质量保证体系,明确教学过程的规范化管理,要做到“规范、认真、有痕迹”。

学院今后的工作将会以一流专业为目标,以专业认证为抓手,以课程建设为落脚点,全面提升学院的教学工作,力争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