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10月26日上午,机电学院于院馆320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正处级组织员、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三组组长柳瑞雪,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斌、院长马国清、党总支副书记刘举、副院长于涛、师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唐斌主持。首先,唐斌讲到,机电学院的问题检视整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前期通过广泛征集意见和基层调研,总结了学院科研、教学、考核制度、高质量发展、组织、纪律、学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会议从以上各方面逐项展开讨论,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马国清结合《机电学院绩效工资改革制度》进行主题报告和现场研讨,他提出绩效工资制度要做到细致、公平、合理,才能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并认真听取师生建议,探讨完善方案。于涛参照前期总结的《主题教育调研报告》从学院班子建设、行政队伍管理建设、教职员工积极性、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调研成果分享,指出了学院改革发展的紧迫性。刘举就学院统筹发展和对外交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指出应该走出去,多学习借鉴其他高校院系发展模式。王荣优参照前期总结的《学风问题调研报告》从教室课堂考核制度、学生学习警示制度、学生思想观念等方面进行调研成果汇报。各师生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参与调研讨论,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

机电学院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出发,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检视问题,找准差距,以实际行动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