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发展对象上思政课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5月13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斌于院馆218室开展了“信仰的力量”主题思政课,所有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思政课。

唐斌围绕“共产党员信仰的力量”这一主题展开了详细阐述,他首先列举了从革命先烈刘胡兰、张学良到今天的钱学森、郭明义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例,阐释了他们都是因为怀有信仰,才能无惧无畏地投身于为党为人民的事业中。其次,唐斌对比了前苏联、新加坡的前执政党,总结出了他们实践的经验与失败的教训,得出了“一个政党,唯有考虑民生,才可以长久”的结论。并说明中国共产党正是因为得民心,才取得了今天的成就。最后,唐斌指出,青年一代的共产党员,要提高自身修养,更要有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随后唐斌组织大家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做的重要讲话视频。

此次思政课有助于学员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仰的决心,使大家明确了作为党员发展对象的责任与担当,有利于学员牢记初心使命,树立崇高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