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年度宣传工作表彰会成功开展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为了表彰鼓励2018年度学院宣传工作先进社团和个人,5月15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院馆207室组织开展了学院宣传工作年度表彰会议,团委书记王荣优、团委老师曲季以及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团委新闻中心主任高英豪主持。会议伊始,曲季向与会成员展示了各学院宣传工作年终大表,从宣传报道、新媒体建设以及主办活动等方面与其他学院进行了详细的比较,她分享道:“作为一个媒体人,要具有新闻意识、前瞻性以及对新闻的敏感度,要时刻保持兴趣和好奇心。”其后,高英豪对优秀个人、先锋模范和优秀社团的考核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通过展示评选的依据材料宣布了本次表彰的对象,他还谈到:“宣传工作一直在背后默默付出,可是关于你们的努力我们从没有忘记”。在本次的表彰中,张雨、牟晓晴等14位同学获得了“宣传工作优秀个人”奖项,杜长燕等4名同学获得“宣传工作先锋模范”奖项,学生会和科技创新协会获得“宣传工作模范社团”荣誉奖项。最后,王荣优对本次表彰活动进行总结,他谈到:“学院的宣传工作者来自各个社团,学院出色的宣传工作离不开每个社团的付出,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默默努力。”至此,本次表彰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增强学院宣传工作者的责任意识和工作意识,提高了大家的积极性,有助于推动学院宣传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