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举办摩比斯研发中心奖学金签约仪式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524日,机电学院与上海现代摩比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于烟台开发区举办了摩比斯研发中心奖学金签约仪式,现代摩比斯研发中心烟台分所所长赵炳龙、研究支援部部长宋泰燮、部品试做部部长金南锡、招聘经理李丹、研究支援部夏逸助理,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斌、团委老师吕勇、以及三位获奖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仪式。

仪式伊始,双方领导进行致辞。唐斌在致辞中从多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科研成就,并对现代摩比斯公司的未来发展表达了真诚的祝愿。赵炳龙对机电学院所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现代摩比斯能与烟台大学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随后,李丹介绍奖学金计划的合作方案。此奖学金面对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和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大三在校生。经摩比斯烟台分公司选拔,毕业后到摩比斯烟台分公司工作的学生,均可获得“摩比斯研发中心奖学金”。每名获奖同学一年将受到六千元的奖学金资助。在全场师生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订设立奖学金的协议。随后,由赵炳龙为2019年获奖学生代表发放奖学金。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完善了学院的学生奖学金体系,对于促进学生进行前置化就业有积极作用,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摩比斯在多领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