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烟台大学机电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烟台大学机电学院上海校友会于2019427日在上海成立,出席此次成立大会的校领导有郭善利校长、孙祥斌副校长、李育华主任,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大会由副会长郭建华主持,首先,上海君屹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97级校友马翌鑫介绍了创业史。郭善利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大家作为“烟大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鼓励校友秉承“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校训再创美好的未来。院党总支书记唐斌宣读了烟台大学机电学院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的名单,对为校友会成立而付出的志愿者表示感谢。院长马国清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情况和未来的规划。在随后召开的校友座谈会中,大家积极发言,李中华、张录法等校友从学校未来发展的方向到学生培养方式等各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参会老师感受到了校友们作为“烟大人”希望学校快速发展的迫切心情。最后,孙祥斌副校长表示,校友们对烟大的情怀让他深深的感动,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让他感动自豪,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在热烈的掌声中,烟台大学机电学院校友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