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汽车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2023年6月4日晚,机电汽车工程学院2023届“秋始夏终烟园聚,山海相逢亦相别”毕业晚会在弘毅厅隆重举行。晚会以渡北乐队的经典歌曲《我们的时光》和《公路之歌》作为开场表演,引起了全场观众的热烈反响,活动也随此正式拉开帷幕。

晚会开始时,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斌老师代表学院致辞,向所有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对他们的未来充满了期待,欢迎毕业生们回家看看,学校和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本届晚会分为两个篇章,第一篇章“青葱岁月展风华”,首先登场的是相声《日记平行线》,相声演员幽默的话语间不禁将观众逗的哈哈大笑,现场一片欢乐景象;紧接着是光影剧《匆匆那年》的表演现场观众纷纷沉浸在剧情的感动之中,仿佛令他们回想起这大学的四年生活,现场的毕业生们纷纷陷入沉思,回忆过去的美好,令人回味无穷;接着是走秀《非凡》登场,毕业生们自信和优雅的步伐令人印象深刻,难以忘怀;最后是本科生的歌曲组合《告白气球》,他们用优美的歌声向母校和同学们表达了感恩之情,美妙的歌声里也蕴含着对烟园的无尽不舍。第二篇章“踏歌远航共少年”,率先登场的是舞蹈《LOCO》、《THIRSTY》,舞者的热情和活力瞬间点燃全场,婀娜的舞姿令现场的观众们热潮澎湃;接下来歌曲组合《入海》,他们用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情谊和祝福。紧接着就是我们的特别嘉宾2019级全体导师,他们用深情的话语朗诵了《亲爱的你们》,师生之情蕴含其中。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作为晚会最美好的结尾。整个晚会在毕业生们的精彩表演中圆满结束。他们用自己的才华和汗水,为这个毕业季增添了一份难忘的回忆。同时,这也是他们踏上新征程前,对过去的告别和对未来的祝福。在场的老师和领导代表也纷纷发表了讲话,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前途无量。

本次毕业晚会不仅展现了毕业生们的才华和风采,更是他们校园生活的完美收官。在未来的道路上,他们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勇气,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更加辉煌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