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红旗团支部答辩会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为了推进基层团支部展现学院团支部精神风貌,深化团支部达标创优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4月3日在综合楼117举办红旗团支部答辩会。学院团委副书记纪全菊辅导员刘惠中、王才张新莉、姚岘、王雅楠兼职辅导员代表王扬威,学生团委副书记高垚铭担任此次答辩会评委21、22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共12个团支部入围此次答辩会。活动伊始,主持人田阳讲解有关答辩会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参与答辩的12个团支部分别从支部概况、学风建设、团日活动、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展示。答辩者严谨的思路,流利的叙述,向在场人员展示了本支部的特色。在汇报中,各个团支部得以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答辩会的最后纪全菊老师总结发言,她在赞扬各团支部优异表现的同时也客观指出了答辩中存在的细节问题,并鼓励各团支部充分利用本次评比取长补短、争先创优,在之后学习生活中继续深化基层团支部建设,树立先进典范,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至此,本次答辩圆满结束。

本次红旗团支部答辩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机电学院各团支部蓬勃向上的生机与活力,增强了各支部团员的团结奋进意识,也有利于充分发挥优秀团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了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为学院基层团组织的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