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汽车工程学院“机电达人秀”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学院艺术素质教育,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331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二教202室成功举办了机电达人秀才艺活动,本次活动由机电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团委王才、姚岘、王雅楠和马宝林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展时间为321日至331日,活动前期宣传动员工作中,指导老师王才给予大力支持和正确指导,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全院的共同努力下,准备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活动进行时,节目纷呈,精彩不断,悦耳的歌声、激情的舞蹈带我们领略艺术的美妙,绘声绘色的相声、小品引得大家捧腹大笑,还有那慷慨激昂、抑扬顿挫的朗诵,在我们面前铺开一副宏伟壮阔的历史画卷……其中,朗诵作品《商鞅》极具震撼力,朗诵者梁振航在朗诵时,声情并茂,节奏起伏有序,声音铿锵有力,将历史人物的壮志豪情表达的淋漓尽致,获得大家一致好评。此外,相声《日记平行线》也毫不逊色,在表演者王德运和邵圆春一捧一逗下,引得现场观众忍俊不禁、哄堂大笑。活动最后,评委们综合各项标准要求为表演者们评分并颁发证书,其中小品《一个女婿半个儿》斩获最佳团体奖.。活动最后全体成员上台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起到了繁荣学院文化,营造高雅文化氛围的作用,给予了同学们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加强了当代大学生的艺术素质教育,促进了学院良好氛围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