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23暑期社会实践选题指导会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为了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丰富实践的形式,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3月31日在院馆218举办了2023暑期社会实践选题指导会。本次宣讲会由学院团委实践部李东君主持邀请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为同学们分享经验心得学院团委姚岘老师,张新莉老师2022级班长、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特里尔学院“旅动乡村”实践队代表黑小棠同学分享了她们的实践经验展示了他们的实践成果并围绕如何选题、完善作品、答辩心得、媒体宣传等做经验分享,这为同学们今后的实践之旅点亮了一盏明灯。紧接着是实践部范治建为同学们讲解什么是社会实践。在他的讲解下同学们对于社会实践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后,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小启灵”实践队队长袁庆鹏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实践经验与感悟,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最后,姚岘老师上台讲解了今年社会实践的选题方向和注意事项,逻辑鲜明,思路清晰,为同学们最优化选题提供了方向。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投身社会实践,有利于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兴趣和热情,机电学院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