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烟台大学第九届环校越野赛圆满结束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运动锻炼兴趣,培养我校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高学生的健康水平,培养学生克服困难,勇于挑战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意志,11月26日,由烟台大学学生会主办、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八届环校越野赛开赛。参加此次大赛的人员为烟台大学全体学生,团委王才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正式开始前,每位运动员们先进行了登记,随后跟着志愿者们进行了热身。热身操和小跑可以帮助同学们活动身更好地适应长跑的节奏。在志愿者们的鼓舞和欢呼中,新生越野赛正式开始了。长跑的开始,是激昂的。长跑初经三元湖和药学院广场,入目皆是烟大的美丽初冬。葱绿、赤红、金黄是烟大风景的底色,矫健的身影是风景的点睛之笔。长跑的途中,是煎熬的。身体的酸痛与疲惫动摇同学们的意志,滴滴汗水与阵阵喘息摇动同学们的决心。长跑的尾声,是热血的。在最后的冲刺,健儿们脚步交替,突破超越,奋力跨过终点,为自己的长跑画上圆满的句号。在比赛中,体育学院的同学们通过惊人的天赋优势以及超强的体能,赢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蔚蓝的晴空下,是奋力奔跑的身影;阵阵桂香里,是坚定执着的脚步。运动健儿们目光坚定,脚步铿锵有力,在长跑路上踏出自己的星辰大海。同学们用梦想构建青春,用热血浇筑成功。


  此次比赛圆满谢幕,挥洒的汗水不仅彰显了机电学子的青春活力的运动风采,也体现了机电人对困难的坚定决心和不懈努力,更完美诠释了“运动有我,有我必胜”的响亮口号。


责任编辑:马宝林

审核人: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