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2022届会长、部长换届答辩会圆满结束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为了选拔新一届青年志愿者协会领导骨干,确保以后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6月3日在综合楼104室举行2022届青协会长、部长换届竞选答辩会。机电青协指导老师纪全菊、青协会长赵梦雅、青协四大部门部长及青协学生干部出席会议,烟台大学社联学生干部出席旁听。

受疫情影响,此次答辩会采用线上线下双渠道进行。活动伊始,主持人上台发言,首先向本学年辛勤付出的学生干部表达了感谢,之后隆重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随后,参与竞选的学生干部逐一上台演讲,未返校同学则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发言。他们身着正装,神采奕奕。在演讲过程中详细介绍了自己参选的初衷、自身的优势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展示出强烈的责任感。在演讲结束后,他们接受嘉宾点评并认真回答了提问。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竞选过程中热情洋溢,表达出了舍我其谁的强烈态度以及对机电青协的热爱。最后,纪全菊老师发表致辞。先,她充分肯定了本学年各部门的工作成绩,并寄语新一届骨干成员,希望能够延续刻苦耐劳的工作精神,更好的服务学院,服务同学。至此,机电学院青协2022届会长、部长换届竞选答辩会圆满落幕。

凭实绩用干部,凭发展选人才。换届答辩会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新一届青协领导骨干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学生干部会继续延续前辈的辉煌,为机电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马宝林

审核: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