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举办汽车创新协会学生干部换届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的建设,切实将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同学充实到学生干部队伍中来,增强学生组织的战斗力和号召力。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6月3日在机电学院院管207室进行了汽车创新协会学生干部的换届竞选,此次会议有指导教师张馨之和汽车创新协会全体学生干部出席。

会议伊始,汽车创新协会主席王璇发言,总结一下本学年的工作经验,感谢所有成员一年来对汽车创新协会所做的工作,随后讲解竞选规则并对到场竞选的干部们表示鼓励希望在新一届干部们的带领下,汽车创新协会可以创造更好的氛围随后,参加竞选的2020级学生干部演讲正式开始。参与竞选的同学个人简介、两年来的工作经验、自身竞选的优势以及对协会的未来工作展望几个方面进行演讲。每一位竞选者都激情四溢,以饱满的状态阐明了了自己的竞选内容充分展示自己的优势。最后张馨之老师总结讲话。至此,本次汽车创新协会学生干部的换届竞选圆满结束。

本次学生干部换届,充分体现了学生干部们对汽车创新协会的热爱,都希望创造一个更好的汽车创新协会。竞选结果会在下周进行公示,相信在老师指导新一届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汽车创新协会将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马宝林

审核: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