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12月17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斌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杜德省为全院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做《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专题报告。



杜德省首先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并从“一个历史定位”、“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与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宝贵经验”、“二十大继往开来”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核心要义进行了解读,深入学习了《决议》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助力党员们精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并表示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唐斌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深远,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共识在报告中凝聚,思想在学习中升华。机电学院会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全院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热潮,确保广大师生学懂、弄懂、做实。


责任编辑:马宝林

审核人: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