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班团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为精准落实学院各项工作,确保学院任务与各班级工作无缝对接,交流并传达工作具体要求,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1125日在院馆218室召开班团例会,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导员依次就学院的各项工作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张馨之老师就上一周全院宿舍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鼓励各班提高得A率,并督促大家做好安全工作,随后就请销假制度再次做出强调;纪全菊老师强调了各团支部要开展好发展对象推优工作,严谨仔细地完成材料审核,倡议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李晓萍老师对各班级上交的班会记录提出表扬,指出其内容详实、字迹工整的优点,鼓励班干部们继续去整改完善强调烟台大学环校越野赛的安全问题张新莉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反诈防骗知识竞赛,强调各团支部尽快整合材料,完成好团支部对标定级的工作;王才老师鼓励大家做好考研冲刺,强调国考省考的安全问题和请销假制度,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院的就业活动;马宝林老师强调班长要把好奖学金申请表第一关,并鼓励大家积极浏览学院官微。最后,辅导员老师们分别组织各年级班干部进行单独会议,将工作进一步细化至年级。至此,本次班团例会圆满落幕。


本次班团例会的成功召开,详细梳理了学院近期工作,同时让班干部们对有关工作的细节与要求有了清晰的认识,为接下来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将定期开展班团例会部署相关工作,保证学院高质量高效率发展建设。


责任编辑:马宝林

审核人: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