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啄木鸟”志愿维修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1-11-21   点击数:[]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提高志愿者的动手实践能力,同时为周围居民提供便利,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1121日在北校区青春广场与家属院同时开展“啄木鸟”志愿维修活动,二百名余名机电学子参与本次活动,共计维修电脑30余台。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兵分两路,分别提前前往青春广场和家属院布置场地。基于前期的有力宣传,活动伊始便有许多同学前来进行软件安装和电脑维修。相关工作人员在对维修产品进行登记以后,将维修产品按维修需求分别交给不同的技术人员。尽管虽然本次志愿维修活动天气恶劣,但志愿者们热情不减。在进行志愿维修的过程中,许多21级新生志愿者主动加入维修的行列里来。值得一提的是,21级新生代表李毅不但提前准备好了软件的安装包,而且操作精准、技术娴熟。他在拿到维修产品后,迅速对相关软件的安装包进行解压,而后熟练地将软件安装激活。家属院的志愿者们在进行产品维修的同时,也在耐心地解答居民们提出的问题,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啄木鸟”志愿维修活动的开展志愿者的专业知识得到进一步巩固的同时,也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展现了机电学子积极进取、乐于助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以后的志愿维修活动起到了促进作用,有利于机电学院学风的进一步建设。


责任编辑:马宝林

审核人: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