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团委“一家亲”交流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1-11-20   点击数:[]


为增进部门凝聚力,机电汽车工程学院1120日晚在综合楼209室举行了“一家亲”交流晚会晚会期间全体团委21级成员积极参与节目策划,机电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张新莉与各部门负责人均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在党建服务部成员的歌曲表演《你是人间四月天》中拉开序幕,在徐国喻和扈铭芳两位主持人的带领下,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紧接着新闻中心成员的舞蹈《失恋阵线联盟》和新媒体中心的《舞蹈串烧》两个舞蹈更是引爆了全场氛围,全场掌声不断,之后小品《四大才子》、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各部门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亮相登场。


在就业指导部的相声《三人行》引得全场捧腹大笑之时,两位主持人即时穿插了你画我猜等互动小游戏,在欢乐之中更是拉近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距离。紧接着游戏与节目相互穿插,现场笑声不断,气氛和谐融洽指导老师张新莉更是献歌一曲《起风了》把整个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歌声悠扬婉转激起全场成员内心的波澜最后,实践部带来的歌曲《少年》标志着晚会已经落入尾声,同时表达着青春永远不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老去,幸福依然会在下一站起航。至此,本次团委“一家亲”交流晚会到此结束。


本次晚会不仅让团委成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更加了解彼此和各个部门,并且展现出了成员们的多才多艺的一面,更完美的诠释了新一届团委成员的组织、策划、统筹等能力。

责任编辑:马宝林

审核人: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