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九期软件培训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软件技能,激发同学们创新与创造的热情,传授同学们计算机的应用技巧,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1119日在综合楼217室举办第十九期软件培训,200余名机电学子参加此活动。


在主持人简单介绍后,培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培训通过讲解与现场操作演示相结合的形式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PsPrHtml的使用方法。会议伊始,讲解员王志恒上台进行现场Ps展示,边操作边教给同学们如何进行图片剪切、修饰、去水印,并对Ps使用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一一解决。台下同学认真听讲并做笔记。随后讲解员朱财卉上台操作Pr进行演示讲解她分别从如何设置软件如何剪辑视频、调解,如何设置视频长度分辨率Pr进行详细介绍并对视频调色、滤镜以及添加效果等方面的操作做了具体的说明。讲解员巧妙地使用不同的调色及滤镜让同一个视频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效果,这使得台下听众不禁赞叹Pr的神奇魅力。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积极活跃。接着讲解员张建启上台展示Html操作方法在台上认真敲写代码搭建网站格式同时也在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解操作缘由,最终呈现的网页效果令同学们赞不绝口。最后,主持人上台总结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学会如何使用PsPrHtml,并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收获


本次软件培训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学生学习软件知的热情,让同学对于电脑软件知识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营造了学院浓厚的科创氛围,为后期学院科技比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马宝林

审核人:唐斌